古典玫瑰園  

台灣知名玫瑰畫家黃騰輝,參與英國百年名瓷Aynsley (安茲麗)設計團隊,見證了英皇室每個重要時刻。

 

畫家黃騰輝繼參與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訂婚瓷器、婚禮瓷器設計後,今年又參與英女王伊莉莎白登基60年的紀念杯設計團隊,見證了皇室每個重要的時刻。

知名的玫瑰畫家黃騰輝,今年在英國百年名瓷Aynsley(安茲麗)的邀請下,再度設計了全球獨一無二的紀念雙耳馬克杯,以紀念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。

黃騰輝指出,能夠連續3年參與英皇室重要慶典的瓷器設計師,他感到非常光榮,此外,能成為瓷器設計團隊中唯一的華裔設計師,也讓他覺得驕傲。

從一位企業家走向藝術家的傳奇創作之路,讓黃騰輝的角色更受到矚目,但他稱自己只是個「藝術的痴迷者」,因接觸了藝術,而愛上藝術,並走上了藝術這條路。

 

他以日本知名設計師村上隆為LV(LOUIS VUITTON)設計的櫻桃包為例,強調藝術與商業也能做完美的結合,這是時下最流行的跨界合作,能為藝術走出一條更多人認識的路。

黃騰輝表示,10年前,他就曾受英國皇室之邀,以英女王的畫像,設計了登基50年的紀念瓷器,而這次再參與瓷器的設計,他在幾經考量後,摒除了肖像,決定以伊莉莎白二世最崇拜的維多利亞女王登基後,開始使用的白金漢宮做為設計的主軸,做為慶祝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年的獻禮,希望留下歷史的一刻。

 

 

來源: 宏觀即時新聞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s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